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六次党代会各代表团继续召开会议 周家斌李楚参加

2021年09月01日 10:33: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31日,桂林市第六次党代会各代表团继续召开会议,审议五届市委报告决议(草案)、五届市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周家斌李楚等分别参加。
  在审议时,代表们认为,桂林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本次党代会确定了今后的发展目标,我们要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产业振兴和乡村振兴,打造区域创新中心,全面提升旅游全球竞争力,建设最宜居城市,构建以交通为重点的现代基础设施体系,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强力支撑。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按照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为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代表团会议还分团预选了第六届市委候补委员。
(记者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