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六届市委委员 候补委员 市纪委委员

2021年09月01日 10:34: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3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六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
  大会执行主席周家斌、李楚、彭东光、杨雁雁、徐波、沈威虎、赵卫东、丁东弟等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彭东光同志主持。
  会议应到代表497名,实到代表489名,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按照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
  会议选出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63名,候补委员12名和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41名。
  当大会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代表们报以热烈掌声。
(记者 秦楚智 李晓宁 陈劭巍 王思聪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