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徐波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2021年09月02日 09:48: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徐波当选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受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徐波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徐波当选为市纪委书记,报请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会议还通过了中共桂林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新当选的市纪委书记徐波在讲话中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开启了我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新征程,也开启了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征程。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使命,我们一定要立足新起点、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在自治区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持标准不降、要求不松、措施不减,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绩,回报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对我们的信任和重托。
  徐波要求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抓好学习贯彻,高标准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当好党和人民的卫士。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刘洪波 秦翔 易静 庞海英)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