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第178期)

2021年08月25日 15:19: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86.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中强调,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贯彻,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A.总体国家安全观 B.“五位一体”总体布局 C.“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887.1961年1月14日至18日,中共八届九中全会召开。全会通过对国民经济实行“”的方针,国民经济转入调整的轨道。

A.调整、巩固、充实、提高 B.调整、改革、整顿、提高 C.整顿、改革、充实、提高

888.1962年1月11日至2月7日,中共中央召开。会议进一步总结1958年“大跃进”以来的经验教训,取得了在当时历史条件下所能取得的重要成果,对推动国民经济全面调整起到了积极作用。

A.七千人大会 B.八千人大会 C.九千人大会

889.1961年3月召开的中央工作会议,讨论并通过,对农村政策进行调整。

A.《关于人民公社的十八个问题》 B.《关于人民公社若干问题的决议》

C.《农村人民公社工作条例(草案)》

890.1958年10月,广西第一座大型水电站——开工建设。1964年6月7日1号机组发电。

A.大藤峡水电站 B.龙滩水电站 C.西津水电站

第177期正确答案:881.A 882.A 883.C 884.A 885.B

(第178期答案请关注第179期)

答题请点击: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