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第179期)

2021年08月26日 15:21: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91.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中强调,解决( )、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

A.主权问题 B.台湾问题 C.国际争端

892. 毛泽东在1961年1月召开的八届九中全会以及为这次全会而召开的中央工作会议上,号召全党恢复( )的作风。

A.实事求是、调查研究 B.严谨务实、深入基层

C.谦虚谨慎、不骄不躁

893. 1964年五六月间,毛泽东从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的战略布局考虑,提出“( )”问题,随后建设开始启动。

A.一线建设 B.二线建设 C. 三线建设

894. 50年代末期至60年代前期,根据外交形势的发展,毛泽东重新提出“( )”问题。

A.热点地带 B.中间地带 C.灰色地带

895. 1956年3月,广西对农业、手工业和资本主义工商业的社会主义改造的基本完成,标志着( )在广西建立起来。

A. 人民民主制度 B.无产阶级专政制度 C.社会主义基本制度

(正确答案请关注第180期)

第178期正确答案:886.A 887.A 888.A 889.C 890.C

答题请点击: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