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杏华看望慰问刘岳龙家属

2021年09月03日 10:19: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7日清晨,长期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刘岳龙,因过度劳累突发心跳骤停不幸去世,在去世前几个小时他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8月30日,副市长龙杏华带队看望慰问了刘岳龙家属。 
  当天,龙杏华来到刘岳龙家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刘岳龙家属表示深切关怀与慰问。龙杏华表示,听闻刘岳龙的抗疫事迹,深受感动。他是一名优秀敬业的疾控工作者,正是有千千万万像刘岳龙这样的广大医务工作者逆行出征、忘我奉献,才确保了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刘岳龙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全市人民铭记在心。 
  桂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 石朝晖:“他这种奉献的精神,得到社会各界认可,市民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上留言,都是说他守护了桂林。他保护了桂林。我们要记住这个西北小伙子。” 
  刘岳龙同志是桂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防制科科员、主管医师,甘肃张掖人,毕业于中山大学预防医学本科专业,2012年考入桂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直从事疾病防控工作。刘岳龙同志在桂林工作的九年时间里,他把青春和热血都奉献给了桂林的公共卫生事业。
(记者 张杰 熊姗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