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标准化论坛将于9月11日举行

2021年09月06日 09:46:02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东盟命运共同体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标准化论坛新闻发布会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杨彪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9月2日讯(记者 黄勇椋 见习记者 柳思羽 通讯员 杨彪)9月2日,记者从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标准化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创新管理司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标准化论坛将于9月11日在南宁举行。

  本次论坛以“携手共促标准互联互通,支撑可持续发展合作”为主题,在首届中国—东盟国际标准化论坛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探讨标准互联互通,旨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的背景下,发挥标准在支撑各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作用,建设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本届论坛设置开幕式、主旨演讲、主题报告三个阶段。本届论坛有10位中外著名专家学者将围绕经贸合作、基建与新基建、农业、生态环保、中医药产业等领域做主题演讲。中国—东盟标准云平台即将正式上线启动,该平台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支持建设,收录东盟国家标准题录3万多条,是“国家标准文献共享服务网络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论坛将以现场+视频参会相结合方式进行,为今后办会积累经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