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文明城市复审工作现场督导检查

2021年09月06日 16:04: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全面做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9月2日,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何毅、副院长林涛带领相关部门对各医院本部、南院、叠彩、秀峰两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文明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督促各部门严格按照文明城复审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测评标准推进整改提升,压实自身责任,强化督查指导,层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督导组按照测评标准,分别对的宣传氛围、健康教育、行业规范、禁烟、安全管理、环境卫生、医院秩序、志愿服务以及疫情防控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同时指出了各部门在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整改方向。何毅书记强调,各部门要按照任务清单,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分解任务、措施到位、责任到人,把复审工作和健康教育、优质医疗服务等日常工作有机结合,整体谋划、一体推进、全面提升,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自迎接文明城复审工作开展以来,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保持热度不减、力度不变,以对标落实文明城市复审各项工作为抓手,充分调动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深入开展扎实有效的迎检工作。在医院营造出浓厚文明城复审迎检氛围,加大对文明行业规范的宣传和培训力度,努力规范医疗行为,全面提升医疗管理和服务水平。

(唐清 唐大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