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

2021年09月07日 10:37: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3日,我市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启动以来,我市迅速推动全市各级各部门“学习强国”工作形成氛围,落到实处,取得积极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入认证组织用户21.3万人,稿件被广西平台采用1201篇,采用量位居全区各市前列。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加大推广力度,扩大覆盖面,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宣传报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家喻户晓;进一步抓好日常学习,提升活跃度;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提升上稿量;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提高学习积极性。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学习强国”的使用工作和供稿工作,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中每日常态化使用,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展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的靓丽窗口。会上,广西学习平台编辑受邀为与会人员作上稿技巧培训;桂林广播电视台、象山区、永福县作交流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雁雁出席会议。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