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速看!第十八届东博会、峰会期间地铁运营时间调整

2021年09月08日 10:15:37  来源: 南宁新闻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南宁轨道交通集团了解到,9月10日-13日,南宁地铁将开展第十八届东博会、峰会系列服务保障工作,提升运营服务质量,为各方来宾和市民营造和谐文明的乘车环境和提供优质的服务水平,打造南宁轨道交通运营特色服务品牌。

  第十八届东博会、峰会期间地铁运营服务时间调整

  “为更好的服务第十八届东博会、峰会,满足广大乘客出行需要,南宁地铁将调整运营服务时间。”南宁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客运中心副主任刘绍潇表示。


  记者获悉到,9月10日,南宁地铁1号线提前至5:30开始运营,8:00-11:30列车在会展中心站不停站通过。早晚高峰执行大小交路列车运行图,即早、晚高峰广西大学站至火车东站行车间隔3分30秒,石埠站至鲁班路站行车间隔7分钟,其他时段行车间隔7分钟。

  9月10日-13日16:00-18:001号线会展中心站B口将设置成单向通行,仅供从会展中心离场的参展参会客商进站乘车使用。

  9月11日-13日南宁轨道交通线网(1、2、3、4号线)的运营服务时间与日常一致,为6:30-23:00。

  在第十八届东博会、峰会期间,南宁地铁继续严格按照二码联查的要求执行测温进站,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对客流大站采取限流等临时管控措施。同时,加派工作人员对乘客进、出站,上、下车以及安检进站等秩序进行维护,解答乘客问询,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优质、便利、人性化的服务。

  南宁地铁开展“七个一”系列服务保障活动

  据悉,第十八届东博会、峰会将于2021年9月10日-13日在南宁市举办。南宁地铁将围绕“七个一”系列服务保障活动开展。

  一是在南宁地铁开展一场大规模的第十八届东博会、峰会氛围营造工作,车站内通过平面媒体和站内电子媒体刊播东博会、峰会宣传内容,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二是设置一个综合服务咨询台,南宁地铁将在1号线会展中心站设置综合服务咨询台,提供英语及东盟国家小语种外语咨询服务,同时还会在会展中心站客服中心设置暖心包,里面放置创口贴、口罩、笔、便利贴、纸巾、一次性雨衣等,供有需要的乘客使用;三是开通一条无包快速安检绿色通道,在客流高峰时期,由专人在无包快速安检绿色通道处引导,加快乘客的进站速度;四是举办一场东博会、峰会主题服务宣传活动,组织东博会、峰会服务队成员,通过系列宣传活动与乘客交流互动,介绍介绍东博会、峰会期间南宁轨道交通服务举措;五是组建一支东博会、峰会志愿者队伍,以南宁地铁内部各岗位的先进党员、团员及优秀员工为代表,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协助车站做好购票引导、客流疏导等服务工作;六是组织一次东博会、峰会服务之星评选,选拔和表彰爱岗敬业、技能突出、业绩优良的员工,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打造一支技术过硬、业务熟练、服务规范的运营队伍;七是组织一次服务专项提升活动,通过服务质量大检查和制定服务东博会、峰会安全生产保障方案,保障设备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提升地铁运营整体服务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客流输送任务。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