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年09月08日 10:53: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仲华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原副校长钟瑞添以“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昂首阔步踏上新的赶考之路”为题,从历史、精神、未来三个维度,为党员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钟瑞添教授运用大量的历史事实和详实的统计数据,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苦难辉煌、百年建党精神和百年接续长征为主线,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系统梳理和深入解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取得革命成功的艰辛历程和伟大意义,剖析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逐一进行分析,深刻阐明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么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及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学共建的广西建宏工程有限公司、桂林天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党员们一起聆听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担当实干,昂首阔步踏上、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徐锋、石春莲、何运保、谢灵忠、李滨、林武民、周理胜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区捷参加报告会。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