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杨雁雁带队暗访督查常态化创城工作

2021年09月08日 10:53: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雁雁带市创城办督查组,前往临桂、象山、秀峰、叠彩、七星5个城区,暗访督查各城区常态化创城工作。临桂虎山社区市容环境有了较大提升,但仍存在垃圾桶未盖盖子、摆放不规范等问题。西门市场部分卫生死角仍存在垃圾乱扔、污水未及时清理等现象,市场附近背街小巷仍有“飞线充电”现象。秀峰区甲山街道办事处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缺乏导览标识,“学雷锋志愿服务岗”设置不够规范。在叠彩区北极广场,督查组检查电动自行车和电动两轮摩托车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情况。
  督查组提出,创城工作要在依靠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巩固创城成果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市容市貌整治攻坚行动,开展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的综合整治,加大对老旧集贸市场管理整治,加强对个体工商户、银行网点、网吧等点位门前三包的教育、督促和检查,加速老旧社区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点电的设置,继续做好飞线充电、线缆杂乱整治工作。要加强与交警部门的沟通协作力度,运用更多行而有效的方式方法,加强对“一盔一戴”的宣传教育及劝导。各创城督查约谈问责组要继续加大创城督查督导力度,确保创城督查点位全覆盖无死角,督促相关部门单位及时整改,务求实效。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