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1中国-东盟妇女论坛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2021年09月08日 15:02: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更好的保障2021中国-东盟妇女论坛顺利进行,提升工作人员接待服务能力水平,今天(9.7)上午,市妇联、市接待办、市外事办等单位联合开展了提升接待服务能力礼仪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邀请了两位礼仪方面的专家,通过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对外事礼仪和领事保护及公共礼仪礼节等专业知识进行了授课,内容涵盖中国 —东盟“两会”概况介绍、疫情防控、外事礼仪礼节的着装打扮和言谈话语,以及外事接待注意事项等多方面,帮助大家全面熟悉岗位职责,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与工作技能的运用。来自市妇联及二层单位全体人员、相关县区妇联主席、女企业家代表、志愿者等约50多人参加了培训。
  市妇联副主席 赵桂花:“筹委会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召开了协调会议,对会议材料和外内宾接待宣传等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现在各小组按照分工,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的推进。”
  据了解,2021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关于“加强全球妇女事业合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中国与东盟国家妇女之间友好交流合作提质升级,对外讲好中国故事和中国妇女故事,全国妇联将联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于今年9月11日-13日,在桂林举办2021中国—东盟妇女论坛及系列活动,届时参加论坛的国内外嘉宾包括东盟各国驻华、驻邕的女性使领馆人员及东盟各国在华女专家学者、企业家、外教、留学生代表等。目前,相关单位正积极协调各方做好论坛筹备工作,同时在我市的市民广场、公交站台、竹江码头等部分景区景点和交通节点设置宣传展板,为论坛的举办营造良好氛围。
(熊姗姗 黄峥嵘)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