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

2021年09月09日 11:14: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9月8日)上午,市委六届常务委员会召开第1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周家斌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期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我们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民族工作的主线,精准分析我市民族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在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安宁上彰显新担当。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李晓宁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