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医学院附院与灵川县联合实施乡村医疗项目

2021年09月09日 11:12: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8日,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与灵川县人民政府联合实施的乡村医疗项目在灵川县潭下镇正式启动。副市长龙杏华参加项目启动仪式。仪式上,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与灵川县政府签订“打造健康乡村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城乡医疗服务一体化建设,携手构建村、镇、县、市、区及区外大医院六级纵向医疗服务体系样本,实现优质医疗资源深度、有效下沉,实施精准分级诊疗,让基层百姓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并解决他们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 蒋伟:“可以实现村民,比如说小病、慢病,通过远程医疗平台 通过我们的在线的医生的这个医疗服务就可以在村内解决了。”
(陈劭巍 黄新强 黄峥嵘 通讯员 胡晓云)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