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东盟三十而“励” 未来可期——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特别节目

2021年09月09日 16:18:59  来源: 广西视听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一碗螺蛳粉,成为世界“网红”;

  小小茉莉花,飘香万里,征服了东南亚人民的味蕾;

  热火朝天的直播间里,主播镜头的另一边,“剁手党”在疯狂“买买买”东盟特产;

  令全国网友羡慕的广西水果自由,究竟是怎么实现的?

  曾几何时,我们的生活悄无声息地发生了变化。小到一颗山竹,大到双边贸易,以中国—东盟博览会为桥梁,我们与东盟各国的关系,更紧密,更友好。

  2021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中国—东盟关系成为亚太区域合作中最为成功和最具活力的典范”,30年的对话合作,硕果累累。

  广西广播电视台移动客户端广西视听联动全区市县广电媒体,共同推出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特别节目《中国—东盟三十而“励” 未来可期》,带领大家一起体验广西与东盟国家之间的物流运输、产业园区、电子商务、跨境金融等民生相关的领域,感受中国—东盟博览会不一样的成绩单。

  9月9日至9月15日,广西广播电视台移动客户端广西视听,广西IPTV,广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网站,全区各市县广电媒体,央视频、微信、微博等超百个新媒体平台同步发布。

  30年间我们走出去和引进来,让我们的生活走向了新台阶,让我们携手共创更加繁荣美好的未来!

中国—东盟三十而“励” 未来可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