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市发展和改革局领导到下樟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1年09月14日 17:01: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0日,荔浦市发展和改革局领导和村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来到下樟小学,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在查看了小学环境、学生上课情况后,发改局领导与学校校长、教师进行座谈。首先对基层教师扎根基层,坚守一线教学岗位,致力于为农村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给予赞赏。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要坚持贯彻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随后领导们耐心询问了学校近期的工作教学情况。学校校长表示,下樟小学教学点目前承担学前教育和一、二年级教学任务,学校已于上周完成本学年招生,并按计划开学,教学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但目前教师一人一班的现状,使得对于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大的挑战,也增加了任课教师的负担。领导们表示,发改局作为下樟村的后盾单位,会与村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一起加强同学校的沟通联系,互帮互促,继续加强对下樟小学的关心关怀,为推动乡村教育事业不断向好发展共同助力。


  最后,领导们对教师们寄予厚望,希望能够继续弘扬教师传道授业解惑的高尚精神,“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

(通讯员 张艺凡)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