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宣传系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09月15日 10:33: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我市宣传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各项部署要求,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议提出,全市宣传系统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同时,积极做好舆论宣传工作。要综合运用市级媒体和县级融媒体中心,网上网下同频共振,扎实做好舆论引导。要开设专题专栏,确保宣传工作取得良好效果;要大力宣传市委的重要部署、工作举措和广大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取得的实际成效;要深入宣传在日常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模范事迹,激励全市人民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形成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系统要深刻把握守正创新的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保持力度热度、不断创新拓展。要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建强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等阵地,增强引领力影响力。要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激励全市各族人民团结奋斗。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雁雁出席会议。
(陈奕舟 郭俞含(实习))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