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积极督促做好文明城迎检各项工作

2021年09月15日 15:10: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面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检这项“大考”,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严格按照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深入基层一线,对照创建标准,逐一检查,积极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检工作。9月15日上午,党委书记何毅、副书记唐忠胤带领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共7人深入医院重要部位进行再次实地督查。

  当天,医院检查组一行深入医院门诊、家属区、住院部、医院在建工地进行了实地检查,就发热门诊、医院门诊出入管理、志愿者服务、母婴室配套设置、院区和家属区环境卫生、工地建筑垃圾处理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督促整改。在检查中,何毅书记要求大家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做好文明城各项迎检工作,必须对照考核标准,不折不扣抓落实,压实责任促整改;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的标准和查摆出的问题,细化分工落实任务;要把文明城市和医院“6s”管理有机结合,通过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增强文明服务意识,规范文明用语和文明行为,以评促建,着力提高医院服务水平,推动医院人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升医院美誉度。


(唐清 唐大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