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杨雁雁到秀峰区和象山区检查常态化创城工作

2021年09月17日 10:18: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雁雁带领检查组,到秀峰区、象山区检查常态化创城工作。   在秀峰区,检查组走进乐群社区老旧小区楼道和背街小巷,对社区公益广告、志愿服务、电动自行车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在乐群市场,检查组发现存在灭火器每月检修完毕后没有及时登记、公共厕所部分门锁损坏等情况,要求立即整改。在中华小学和微笑堂商厦,督查组重点检查了公益广告展示、食堂以及母婴室卫生安全状况。在中心广场,督查组对广场上老旧破损广告、公共厕所部分破损设施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象山区,检查组走进南溪山医院,对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厕所部分瓷砖破损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瓦窑市场是城南片区规模较大的集贸市场,检查组对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进行检查,要求及时整改市场周边非机动车辆乱停放、空中缆线不整齐规范等问题。在桂林汽车南站,检查组详细检查了母婴候车室、询问了志愿者服务内容等。
     当天,检查组还沿着中山中路、崇信路一路检查,对主次干道保洁和文明交通引导提出了要求,要求城区充分发动起志愿者的力量,引导市民游客文明出行。秀峰区十字街路口和象山区八中路口车流量大,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电动自行车和电动两轮摩托车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的情况。为提升安全头盔佩戴率,交警在现场加大了宣传力度,检查组建议发动社区、学校志愿者力量,以小手拉大手,带动提升佩戴安全头盔达标率。
    检查组提出,城区各级各部门和包联单位要严格对标对表,正视问题差距,以更高标准和更强举措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确保顺利通过创城复查。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