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楚在督导检查创城工作时强调】集中攻坚重点难点问题 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城工作

2021年09月17日 10:17: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5日,市长李楚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全面梳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集中攻坚重点难点问题,采取强力措施开展有效整治,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城工作,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李楚前往秀峰区琴潭汽车站、篦子园社区、乐群社区、乐群菜市、微笑堂商厦、十字街路口、中心广场等地,实地督导检查重要交通场站创城工作、社区创城工作及线缆整治、“飞线”充电整治、集贸市场文明管理、交通路口文明秩序等情况。检查中发现,集贸市场管理不到位、居民小区线缆杂乱、“飞线”充电、骑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问题依然比较突出。
    李楚现场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骑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的劝导、检查力度,让广大市民普遍形成佩戴安全头盔的意识和习惯;协调督促共享电动车企业加快配置安全头盔,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行动中,为创城作出应有贡献;强化集贸市场管理,科学设置集贸市场各功能分区,有效疏导集贸市场车流、物流、人流,形成可持续的管理机制;加大力度开展线缆整治、“飞线”充电整治,彻底消除居民小区安全隐患,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继续发扬我市行之有效的创城经验,进一步抓细抓实,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城工作,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