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 中秋】“我为群众办实事”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顺利开展中秋慰问工友座谈会

2021年09月19日 18:08: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服务工友意识,答谢一线工友们的辛勤付出,表达对工友们的关怀,9月18日晚,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顺利开展中秋慰问工友座谈会。
    座谈会上,项目生产经理陈俊峰代表项目工会对参会的工友代表们表示节日的问候,耐心了解广大工友在抢工期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现场安全及自身安全,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和记录。
    由于受工期等因素影响,现场施工压力非常大,为了确保顺利完成施工任务,工人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奋战在一线岗位。为了表示对工人们的感谢,座谈会后,项目管理人员亲自为他们送去月饼、饮品等慰问品。
    本次活动让工友们切实感受到了项目部的温暖与关怀,纷纷表示一定会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踏踏实实干活,保证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建好项目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抢抓施工黄金季节,确保工期目标的顺利完成。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