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中秋】象山区举办中秋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9月22日 10:22: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中秋临近,我市各地举办丰富多彩活动,突出志愿服务精神、关爱特殊群体,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导市民在传统文化中品味中秋意蕴,共度团聚时光。喜庆的节日里处处彰显文明和谐,吹拂幸福之风。
    9月18日,象山区志愿服务总队主办,象山区文化馆、大风山社区承办的2021年象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的节日.中秋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举办。活动通过歌舞表演、创城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加强思想道德和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让大家在享受节日快乐的同时,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现场开展电动车安全头盔免费发放等活动,倡导大家安全出行、文明驾驶,争当创城参与者、践行者和守护者。
(王思聪 通讯员 李怡慧 陈小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