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中秋】叠彩社区:喜迎中秋节 爱心促和谐 共建文明城

2021年09月22日 10:22: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8日,叠彩社区也举办了“喜迎中秋节 爱心促和谐 共建文明城”活动,组织居民做月饼,迎中秋。 活动现场,叔叔阿姨们分工合作,有的揉馅,有的包月饼,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成品就出来了,看着不同形状、不同口味的月饼,大家特有成就感。另一边,不少爱心企业也来到叠彩社区,为社区的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及社区工作人员送上送上节日的祝福。
    爱心企业 经理 毛明胜:当前,桂林市正处在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审的关键时期,广大的城管队员,环卫工人,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都奋战在创城工作一线,十分的辛苦,我们企业也要助力,用实际行动为桂林市,为叠彩区的创城工作贡献力量,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共建美好家园。 
(程琳 文涛 通讯员 陈浩英)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