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中秋】叠彩区:凝聚共识话团结 喜迎中秋国庆节

2021年09月22日 10:22: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中秋节来临之际,我市各地开展相关活动共庆佳节。9月18日上午,叠彩区统战部联合新社会阶层人士、在桂港澳台侨胞在清秀社区开展“迎中秋、庆国庆”联欢会,旨在广泛团结联系港澳台侨胞和新社会阶层人士,凝聚共识,共同担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
    在联欢会上,大家欢聚一堂,共述情谊。当天的活动内容包括重温中秋文化、变脸等民间传统技艺展示,以及唱红歌几大环节。活动旨在,通过中华传统文化展示,广泛凝聚共识,增强文化自信。
    叠彩区新联会会长 李喜林:在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桂林市叠彩区新联会积极响应党委统战部的号召,组织会员们来到全国侨务工作示范社区清秀社区,慰问归国侨眷,与辖区内的侨胞们,共同开展,其乐融融迎中秋,欢欢喜喜庆国庆,主题活动,今后,叠彩区新联会,将在叠彩区统战部的领导下,积极贯彻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精神,继续做好为广大侨胞服务。
    叠彩区统战部表示,未来将打造新联会、知联会等更多侨胞组织载体,提升社会各阶层人士和港澳台侨胞凝聚力,提升叠彩区影响力,架起沟通社会各阶层人士和海内外同胞的桥梁,为辖区发展集聚智慧和资源。
    叠彩区统战部副部长 李喜林:叠彩区委统战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叠彩区委和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不断壮大爱国力量,凝聚社会共识,广泛团结领导新联会,知联会组织等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与港澳台同胞,让港澳台桥同胞与祖国人民守望相助,携手共进,共同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
(张杰 张睿劼)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