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赴川渝参加2021华南五市旅游联盟推介收获满满

2021年09月22日 10:44: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中秋前夕,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人员和企业赴川渝两地,参加2021华南五市旅游联盟推介活动,邀请重庆、成都两地游客开启“两广之旅”,邂逅美丽桂林。极具针对性的旅游推介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以“行走两广 五彩纷呈”为主题,由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作为轮值主席单位牵头组织,广州、清远、肇庆、贺州等成员单位参与。推介中,推介官用一张张精美图片对“趣味两广行”、“醇厚两广韵”、“奇妙两广味”三大板块进行解读,把一张张尽显风情与魅力的城市文旅名片递给重庆、成都消费者。活动还特别展示五市特色非遗、文创及旅游商品等,吸引与会嘉宾观赏、品尝;充满浓郁民族风情的壮乡歌舞一一上演,献上了一场场视听盛宴。
    华南五市旅游联盟成立9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五市客源地文旅业界交流合作,桂林积极融入旅游联盟,充分利用华南五市形成的2小时旅游经济圈,不断推进桂林旅游的品牌化、特色化、规模化发展。
    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 李堂炜:向这边的朋友发出诚挚的邀请,来两广放慢脚步、放松身心,饱览绝美的山川风光,领略独特的风土人情,目前正是桂林最美的旅游季,我们桂林将做好各项防疫措施与安全的环境、周到的服务,迎接八方的游客到桂林休闲度假。
    桂林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负责人 漆娟:重庆作为比较大的一个客源地,然后有很多的游客每年都会去到桂林旅游观光,所以的话我们也是希望有组织有更多的重庆这边的游客到我们的桂林,领略我们桂林的这么漂亮的山和水。
    通过推介,我市的桂林国旅、桂林假期之旅等企业与当地旅行社签订游客互送合作协议及有关合作协议。充分展示旅游业界对桂林旅游发展前景的肯定。
    四川全球通国际旅行社股份公司董事长 蒲东:这次华南五市一块到四川来做签约仪式和产品推广,其实对于这次疫情后的再次启发、出发定了一个方向,就是到桂林去,在组团方面发挥渠道优势方面,我相信在未来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时间会给桂林带来很大的客流,因为国内旅游在华南五市这几家,要靠桂林,它是龙头。
(桂林台 刘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