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集中组织学习刘岳龙同志先进事迹

2021年09月22日 15:34: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6日下午,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集中组织学习刘岳龙同志先进事迹。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温利辉传达了《中共桂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向刘岳龙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并领学了刘岳龙同志先进事迹。同时,号召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全院医护人员要以刘岳龙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坚定的政治品格、不惧危险的宗旨意识、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厚德笃行的职业风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医务工作者的大爱情怀,用精湛的专业知识和满腔热忱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服务,为医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作为医院中层干部,要以刘岳龙同志为榜样,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立足岗位,履好职责,做好工作,服务好广大群众,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新贡献。

(通讯员 唐大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