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1年09月22日 15:34: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激发全院创城工作热情,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9月15日下午,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医院党政班子成员、临床科室负责人、职能科室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何毅学习传达了全市创城推进会精神,并就医院创建文明城市常态化工作对重点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中央最新精神、深化创建成效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十四五”发展、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强市的必然要求,是顺应群众期盼、提升市民生活品质的客观需要。医院各责任科室要强化思想认识,聚焦问题短板,扎实细致开展整治提升;要加强沟通联络,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务必在时间节点前完成整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检查组的测评。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深入学习掌握文明城迎检城工作的具体内容,各临床医技科室与相关职能科室要紧密配合抓好落实;持续做好做实控烟管理、健康教育、环境保洁和车辆停放秩序维护等工作。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督导科室人员文明用语、规范服务。各责任科室要对照市区创城办反馈问题整改责任清单,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进行回头自查、长期跟进落实;对正在整改中的问题,要加快进度、强化落实跟进,务必在要求的时间节点前全面完成整改工作。

(通讯员 唐大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