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复评工作组到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现场复评

2021年09月24日 10:34: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工作,推动医疗机构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基本建立权责清晰、管理科学、治理完善、运行高效、监督有力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9月18日桂林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莫志泉一行6人到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复评工作。副院长范峻峰及相关职能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复评工作会议。

  会上,副院长范峻峰从医院基本情况、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情况、工作亮点、党建各项任务的具体落实、存在问题分析、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向复评工作组汇报了工作情况。随后,复评小组的专家们开展现场检查,认真查阅台账及相关资料,针对医院在医院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医院治理体系和加强医院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考核。

  通过现场考核,复核组对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医院制度健全,台账资料完善,工作措施到位,特色亮点突出。同时,希望该院以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工作为抓手,以查促进,大胆探索,深入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全面提升医院管理水平,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通讯员 唐大钧 唐清)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