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蒋育亮暗访检查秀峰区常态化创城

2021年09月24日 10:45: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育亮带工作组,到秀峰区暗访检查常态化创城工作。工作组来到背街小巷、主次干道及社区,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对标检查常态化创城工作。百梓社区和解东社区飞线充电状况明显改善,环境卫生动态保洁有序。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的志愿者提供咨询服务热情周到。坚持对标高标准,秀峰区完善提升基础设施硬件建设、软件管理,不断探索常态化创城机制体制创建。工作组指出,要坚持从为民办实事的角度出发,推动常态化创城深入开展;要注重细节,聚焦常态化创城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集中力量从源头解决问题,全面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水平。
(安新闻 通讯员 刘赵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