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率队到桂调研

2021年09月30日 10:23: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5日至2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张庆黎率调研组到桂林,就“坚持扩大内需战略基点 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展专题调研。
  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市政协主席陈丽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广西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一湾相挽十一国,良性互动东中西”“背靠大西南,毗邻粤港澳,通衢东南亚”独特区位优势,主动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调研组提出,要按照高水平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的要求加大建设支持力度,促进产业链、物流链融合发展,切实把物流通道上升为产业通道、经济走廊;要切合当地实际、消费需求,树立人民需要什么就生产什么的理念,加快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把小产业做成大事业,扎实推进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切实把扩大内需战略落到实处;要用足用活用好国家赋予广西各项对外开放平台和政策,把广西的独特区位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开放发展优势。
  调研组成员尚福林、张茅、陈际瓦、徐福顺,自治区领导钱学明,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桂林市领导丁东弟、汤桂荔,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李晓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