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石春莲林武民到桂林银行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年09月30日 10:23: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春莲、党组成员林武民率队到联系单位桂林银行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 桂林银行牢记“根”在桂林、“魂”在桂林,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服务好桂林经济社会发展作为最大的政治和重要的使命。今年上半年,该行在桂林辖区的贷款余额642.62亿元,位居桂林辖区金融机构前列。与此同时,该行持续优化农村经济发展格局,不断探索金融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的新路径。指导组希望桂林银行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