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庆国庆升国旗 激发爱国热情——市城管支队组织开展学党史庆国庆升国旗活动

2021年10月01日 11:40: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进一步激发全市城管执法队伍的爱国热情,更好地推动城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10月1日上午九时整,市城管支队党总支结合党史教育中“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城管队员在支队南洲办公楼前隆重举行“学党史、庆国庆、升国旗”仪式。城管队员身着规范统一的蓝色制服,精神抖擞、队容严整,整齐列队在南洲桥办公楼国旗柱下,鲜艳的国旗在4名城管队员的护卫下送来升旗台前,当雄壮的国歌响起,2名升旗手将国旗冉冉升起,随风舒展飘扬。大家庄严肃穆,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骄傲自豪。

    城管行政执法是法治国家、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的重要载体。长期以来,市城管支队在履行城市管理监察执法职责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做到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为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城管执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理解与支持。特别是国家住建部在全国城市管理执法队伍中开展“强基础、树形象、转作风”的专项行动以来,市城管支队认真贯彻“721”工作法,通过七分服务、两分管理和一分执法,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及改善营商环境,助力桂林市打造世界级国际旅游城市。只有国家富强了人民才会感觉到更加幸福安宁,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伟大的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直至今天强起来,是无数共产党人和革命先烈不惜流血牺牲,不屈不挠斗争所带来的胜利果实,作为新时代的城管人,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满腔爱国热情化作为城市管理履职尽责的激情与动力,在常态化创城实践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城管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正豪情满怀、意气风发,努力克服城市管理执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与挑战,正昂首阔步迈上第二个一百年奋斗征程。
(通讯员 戴端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