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庆电影市场火热 观众热追“主旋律”

2021年10月08日 10:05: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国庆期间,除了外出旅游和走亲访友,在电影院里观影度假也是不少市民的热门选择,各大影城均观众爆棚,上座率持续维持高位。
    在桂林电影院,《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五个扑水的少年》《关于我妈的一切》等影片荟萃上映,满足不同观众群体的观影需求。从各影片排档场次看,《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为代表的主旋律影片最受追捧。
    桂林电影院值班经理 陆叶:这两部电影基本上占据了国庆档期80%以上的票房,我们这边,桂林电影院这边,也是从节前就对这两部片做了比较重的排片,几乎是场场爆满的,前来观影的人群除了比较小的小朋友以外,几乎覆盖了所有的年龄段。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全情全景地讲述了这场71年前的史诗战役。表现了志愿军战士们不惧强敌敢于战斗、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电影全场超三小时,这部史诗巨作在国庆上映以来,不断刷新票房成绩。许多桂林市民怀着向革命先辈致敬的心情,走进电影院观影。
    市民 叶梅英:这是一个激励片,我就带着我爸爸,还有我女儿来看,我觉得应该给她,年轻下一代应该知道,我们没有什么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相信我们伟大的祖国。 
    市民  李旭妍:我觉得我们这一代就是我们这一代青年人应该肩负起时代所赋予我们的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学习,然后好好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民 叶盛华:我们中国有强力。
(文涛 李灿)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