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国庆红色旅游持续升温

2021年10月08日 10:04: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祖国颂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国庆假期期间,我市各红色景区景点旅游持续升温,各地游客纷至沓来,参观游览学习,追寻红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在红色旅游中厚植家国情怀。
    在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门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井然有序排起队伍,等待进馆参观。展馆里,大家详细观看,仔细聆听,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历史熏陶,感受红色文化魅力。
    游客 梁宗宁:因为恰逢国庆假期,加上今年又是建党100周年,带家人小孩一起过来感受湘江战役纪念馆,体会历史带来的震撼。
    截止10月4日,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共接待游客56883人次,除了桂林本地游客外,区内外游客明显增多。很多中小学生在父母的陪伴下来研学打卡,接受党史学习教育。预计整个国庆期间纪念馆接待游客数量将达到10万人次。
(全州台 唐梨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