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上下齐心 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2021年10月09日 10:11: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020年,兴安荣膺自治区文明城市荣誉称号,持续开展文明创建,将文明之风滋润心田,把创城之果普惠百姓,今年以来,兴安县动员各级、广大群众齐心协力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向文明创建更高目标不断迈进。
  在兴安县兴建苑小区,各类创城标语随处可见,志愿者们正在对小区进行常态化卫生维护,清理花圃里的垃圾,打扫卫生死角,并对停放不规范的电动车进行整理。
  兴安县创城志愿者  漆军:“兴建苑是我们单位包干责任区,我们定期组织人员到小区打扫卫生,引导居民有序停放车辆,让群众积极融入到创城当中来。”
  在兴安县各街道,同样活跃着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不定时地开展志愿清扫,对墙面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除。同时,向沿街商铺广泛宣传门前三包责任,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来。
  兴安县居民 宾女士 作为市民:“我们肯定很支我们的持创城工作,用自己的行动支持我们创城,也让我们的兴安更加文明美丽。”
  今年以来,兴安县各部门积极行动,持续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市容环境整治提升等一系活动,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干部及群众综合素质、社会文明程度,让文明成为兴安最美的风景。
  兴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赵莉:“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成立了兴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并在全县开展市容乱象和交通秩序等整治行动。进一步的压实责任,扎实推进文明城市的创城工作。”
(兴安台 傅鸿元 马丽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