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重阳】凤集社区开展“众心向党 温暖重阳”主题活动

2021年10月12日 10:07: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1日,叠彩区凤集社区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感党恩、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众心向党 温暖重阳”主题活动,为社区老党员及居民送去健康大礼包,并致以节日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叠彩区凤集社区居民 余阿姨:凤集社区组织我们参加这次活动,我们从内心来讲感恩党,重新回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在社区的领导下以后这种活动多多的开展,使我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当天,爱心企业还免费开展健康义诊活动,进一步提高老党员的生活质量及幸福指数。
    爱心企业负责人 李伟坚:我们要把中医事业传承好,发展好,继承好,利用好,我们作为凤集社区其中的一员,我们本应该配合我们社区的管理工作,同时为我们社区的广大居民朋友们带来健康,带来幸福。
    叠彩区凤集社区党委书记 主任 陈俐秀:今后,我们凤集社区将继续努力,以解决居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重点,打造精品社区,建设幸福凤集。
(郭俞含(实习)通讯员 邱林秀)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