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举行

2021年10月13日 12:07: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1日下午,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举行,以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磅礴力量,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桂林篇章。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楚主持学习。
     李楚指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是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对桂林发展作出的精准指导和全新要求,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政府领导班子作为桂林的“关键少数”,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更要带好头、作表率,自觉提高“七种能力”,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不断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新局面。
     李楚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政治任务,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实践要求,构建长效机制,做到知行合一、学用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成效。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时间活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要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行,笃定“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目标,进一步擦亮“桂林山水”名片,把“生态保护”放在第一位,着力解决改革发展稳定中面临的各种难题,切实抓好经济工作各项任务落实,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桂林篇章。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