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政协委员风采】市政协委员:守初心担使命 为桂林市重点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1年10月14日 10:18: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年来,市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胸怀“两个大局”,坚持强党建、促履职、提质效、出精品,不论是在基本建成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还是疫情防控、工业振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全市重大决策制定和实施过程中,都留下了政协委员们的“足迹”和“身影”,他们为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今天的“政协委员风采”专访,我们来了解五届市政协委员陶然和桂林市政协常委诸葛亚在履职工作中的所思所为。
    五届市政协委员 桂林紫竹乳胶制品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 总经理 陶然:作为央企,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要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企业中去,保一方平安,同时,执行桂林的重大决策,桂林要振兴工业,作为一个老的工业企业,就是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断地发展,为桂林提供经济发展的动力,尤其是下一步,碳中和,碳达峰,有一些新的要求,我们企业会根据我们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做出我们的努力,为桂林市乃至全国的碳中和,碳达峰,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桂林市政协常委  桂林广播电视台台长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诸葛亚:作为一名市政协常委,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的坚强领导下,我结合自身岗位,认真履行委员职责,重点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进行宣传报道。今年,特别是习总书记来桂林考察后,我们牢记习总书记嘱托,精心策划,结合建党百年,大量报道了含政协委员在内的党史学习教育、湘江战役、乡村振兴、生态建设、创城等先进典型,他们的事迹和形象频频在央视和广西台重点播出,数量创历史新高,起到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挖掘和讲好桂林故事、身边故事,为建设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思聪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