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楚会见桂林籍奥运冠军石智勇

2021年10月15日 11:21: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3日下午,受市委书记周家斌委托,市长李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会见东京奥运会冠军、桂林籍举重名将石智勇,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和全市540万家乡人民的问候与祝贺。
  李楚向石智勇送上鲜花与祝贺,石智勇向大家展示了里约和东京奥运会上获得的两块金牌。李楚希望他更多关注家乡发展、宣传家乡成就,并祝愿他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发扬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激励桂林家乡人民以更宽视野更大气魄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奋发有为,为加快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李楚指出,桂林体育基础良好,举重、体操、跳水等项目有着悠久历史、雄厚基础和光荣传统,五通是“举重之乡”,五通小学是举重名将的摇篮,为桂林培育了大量举重人才、赢得了众多荣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将努力为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创造良好的学习、训练、工作、生活环境,发掘培养更多体育人才,全力推动体育建设再上新台阶。
  石智勇说,感谢桂林市委市政府长期对他和他父母亲的关注、关心。他将会继续为家乡、为祖国争光,尽最大的努力备战巴黎奥运会,希望还能站在最高的奖台上,来回报家乡父老乡亲的关心和牵挂。
  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威虎参加会见。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