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文旅部自治区桂林市领导会见“两会一节”重要嘉宾

2021年10月15日 11:21: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文旅部、自治区和桂林市领导在融创国际会议中心分别会见前来参加桂林“两会一节”的重要嘉宾。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市长李楚在集体会见驻华使馆及国际组织代表时表示,希望嘉宾更多支持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实现多方共赢。
  市委书记周家斌在会见国际论坛嘉宾时表示,通过我们各方的精诚合作,国际论坛在桂林已成功举办了14届,打造成了有一定区域影响力的旅游学术会议品牌。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第一站就来到桂林,赋予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要历史使命。希望各位嘉宾对桂林旅游的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更深入具体地参与到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建设当中,推动旅游产业向更高质量迈进。
  亚太旅游协会大中华区主任吕咏梅表示,桂林是中国乃至世界重要的旅游城市,未来发展和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拥有巨大的潜力,一定能在旅游发展方面为中国、世界探索更多的宝贵经验。
  会见之前张旭、李彬、周家斌、李楚参观了第十一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非遗美学展。
(李晓宁 秦楚智 陈劭巍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