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两会一节”嘉宾:中国--东盟旅游展助推旅游复苏

2021年10月18日 10:19: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出席两会一节的嘉宾继续热议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他们认为,中国东盟旅游展为东盟国家以及全球旅游同行提供了交流合作平台,尤其是对未来的旅游发展和复苏起到促进作用。
    日本国家旅游局广州办事处主任中山友景认为,桂林在传统文化、美景这些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
    日本国家旅游局广州办事处主任 中山友景:桂林旅游在几十年前在日本也是很特别受欢迎的,包括桂林的山水还有文化,对日本人很吸引的一个地方,今后也像以前那样去发挥桂林传统文化的魅力,去展现一些除了桂林别的地方都没有的一些条件。
    北京缤购南半球旅游产业链集团联合创始人 韩思远:主要就是和当地对接金牌导游去产生一个联系,和他们去寻找一些更多的合作。
    北京颜选国际旅行社总经理 邢晓欣:我们特别希望参加这种展会来拓宽我们的资源,这个展业也会有很多境外的展商和旅游局参加,这也是我们跟他们沟通的一个机会。
    南众旅国际旅行社总经理 王相峰:这一次我能感觉到,特别是我们政府的领导,对这个会议和展会的重视程度,包括我想要的比如说河北这些旅游目的地,特别是自驾类的,今天是第一天到,大致我看了下,有新疆河北云南的,这些目的地,都是我所期望的,我觉得我该好好把握。
    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的火热,也让东盟国家十分看重桂林作为广西旅游桥头堡和龙头作用,纷纷表示要加大与桂林的联系与交往。
    泰国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 彬嘉玛塔维她雅浓:桂林是一个著名旅游城市,同时泰国也是旅游大国,所以我们双方可以在缔结友好城市方面进一步的加深合作,就是在泰国可以寻找一个跟桂林相匹配的一个友城,我们总领事馆会进一步地推动双方缔结友好城市,从而推动双方的人文旅游交流合作。
    老挝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 维拉萨 宋蓬: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能促进中国和东盟国家的旅游交流旅游业的发展,从此获益良多。
    柬埔寨国家旅游部中国地区发展与推广顾 陈文喜:中国东盟旅游展的组织方给我的印象是非常专业的,这次举办也非常成功。组委会能够顺利地把中国东盟旅游展成功举办。我觉得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这一点应该给中国东盟旅游展组委会一个大大的赞。
    桂林漓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潘燕南:作为桂林本地的企业,那我们也会从自身出发来努力打造更好的桂林文化旅游产品、非遗传统文化,助力桂林成为世界级的旅游城市。
(张友滔 李晨 苏晖 岑佳璐 张杰 张睿劼 文涛)
(通讯员 夏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