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政协委员:为推进桂林工业振兴实现产业发展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2021年10月18日 10:19: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年来,五届市政协委员及民主党派人士紧紧围绕我市工业振兴和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实践中不断加以丰富和发展,形成了社会各界共商发展之策、共创发展之道、共献发展之力的良好局面。今天的政协委员风采专访,我们来听自治区政协常委卢全喜和五届市政协委员钟铭在推动工业振兴、促进产业崛起路上的心得体会。
    自治区政协常委 卢全喜:今年我们在自治区政协采纳的提案,关于桂江航道船闸的提升改建,打通桂北连接广东的水上通道这个建议,最后获得了全国,也就是说我们国务院的“”十四五”规划的采纳,现在已经在交通运输部的水运“十四五”规划已经作为重点建设项目,也就是在5年之内,我们桂江的航道和船闸的提升改建将会看到可喜的效果。
    五届市政协委员 桂林天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钟铭:我认为在中小微企业的这个生存发展过程中,我们在帮扶的资金上面,我觉得我们政府也要予以重点的关心和关注,这个钱一定要用到刀刃上,不应该只是锦上添花,更应该是雪中送炭,合理使用,合理安排,要起到真正起到刚杠杆作用,用到我们这个是我们中小微企业在面临困难的时候能够得到有力的帮扶。还有一个就是我们的这些帮扶政策上面,我觉得要有持续性。
(陈奕舟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