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参加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向大会报到

2021年10月18日 19:38: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桂林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明天开幕。今天,参加大会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在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设在桂林大瀑布酒店的委员报到处记者看到,出席大会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在报到处,委员们有序地领取会议资料,提前了解会议议程和会议相关内容,精神饱满准备参加会议。
      市政协委员 阳朔县政协党组书记 曾杰刚:政协委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我将紧扣桂林新一轮高质量绿色发展目标,努力做好协商议政,民主监督,专题调研,多建有用之言,多谋发展之道,多献务实之策,为市委市政府正确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和依据,全力助推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
      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政协班子。新征程新使命,政协委员们深感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大家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职,紧扣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这个总目标,围绕推进“两大振兴”、营造“六大环境”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委员 桂林坤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羽潇:因为我本身自己是从事文化创意行业的,所以我很关心桂林文化旅游的发展,自从习总书记来到我们桂林指导工作以后,大家都非常清楚,我们要把桂林打造成为一个世界级的旅游城市,我们桂林是一个历史非常悠久的城市,和我们桂林美丽的山水是相得益彰,我一直在思考未来会有什么样的机会可以贡献一份力量。
      市政协委员 桂林市三欣荣实业投资公司总经理 阳笑林:我感觉政协这个大家庭对民生各方面(很重视),我们作为企业就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因为在抗疫期间,我们也是多方面的筹集抗疫物资,从国外采购抗疫物资回来,感觉政协的凝聚力很强。
      市政协委员 中国中药广东一方制药桂林事业部总经理 雷日晖:中国中药是整个行业里的龙头企业 我们下一步将会在药材种植、收购和生加工方面做强做大,争取成为我们广西中医药的龙头企业,为振兴我们桂林的工业贡献我们政协力量。
(陈奕舟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