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参加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向大会报到

2021年10月18日 20:02: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8日,出席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重托,带着精心准备的建议、议案,满怀豪情和信心陆续到驻地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各人大代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填写健康登记表,领取会议材料,办理报到手续。代表们忠诚履职的热情高涨。领取材料后立即翻阅,为大会期间有效履职做好充分准备。许多代表带着来自基层的声音,涉及人民群众呼声,交通、医疗、农业生产等大大小小的民生问题。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市人大代表 李贵山:我们的职责就是要履行好我们的职责,特别是在我们本职岗位上 能够做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作为农副产品加工企业的代表,也希望农副产品这一块,能够得到长足的发展,也希望为我们乡村振兴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代表 兰李平: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而且我也对本次大会抱有很大期待, 特别是我对县乡两级基础设施建设类议题比较关注,我将进一步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 提出高质量的代表建议,履行好一名市人大代表的职责。
(秦楚智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