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梧州市代表团到桂林市考察交流

2021年10月18日 19:57: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4日至15日,梧州市代表团到我市考察交流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发展等工作,并赴湘江战役发生地全州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聆听红军故事,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梧州市委书记蒋连生、市长钟畅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中贤、市政协主席黄振饶参加考察活动。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陪同。
      考察期间,梧州市委常委班子在全州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专题学习会。代表团还来到秀峰区桃花湾旅游度假区、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就我市文旅融合发展工作开展考察交流。
      周家斌对梧州市代表团来我市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他说,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时,赋予我们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保护好桂林山水、建设最宜居城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新使命新要求。当前,全市上下坚持以国际一流为水准,加快建设高水平的城市配套设施、公共服务体系、旅游产业体系,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桂林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区内兄弟城市的支持帮助。近年来,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两市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更好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共同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蒋连生表示,桂林与梧州是兄弟市,情相牵、缘相近,两市交往源远流长,有割舍不断的情缘。近年来,桂林市在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等方面取得长足发展,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梧州学习。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时,赋予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要历史使命,为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代表团将把此次考察交流的收获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践行绿色发展,走好新时代梧州市的“新长征路”。
      梧州市领导张惠强、王永超、黄恩、李备战、何予平、蔡可辉、卢新华、何世恰参加活动。桂林市领导彭东光、丁东弟、林武民、文建中分别陪同。
(李晓宁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