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杜莫镇下樟村调研指导

2021年10月19日 18:25: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5日下午,荔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茂利到杜莫镇下樟村调研指导,与下樟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下樟村支部书记、主任吴远兰和驻村第一书记莫济明分别介绍了下樟村基本情况和特色产业发展现状。下樟村位于杜莫镇东南部,总人口约1265人,辖坳背、上乐邦、下乐邦、六定、三山、上樟和下樟共7个自然屯,总计21个村民小组。全村以壮、瑶族人居多。农业种植产业以砂糖橘、夏橙为主,多为农户自种,还有诸如生姜、马蹄等根茎薯芋类作物。
  蒋茂利十分关心村里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当了解到目前下樟集体经济逐渐发展增收、通过人饮工程水质比原来更加优质,村里用水设施满足日常使用,他表示希望下樟村能继续鼓足干劲、迎难而上,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乡村振兴的美丽新篇章。他还说到,今年旱情形势严峻,要克服自然环境等不利因素,任何时候都要千方百计保障群众的基本生活需要,确保农户增收。
  对于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日常工作,蒋茂利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加强组织队伍建设,筑牢为民服务理念,多进村走访,多深入群众。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工作重心,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力乡村振兴为工作重点,与下樟村群众共同将乡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通讯员 张艺凡)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