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楚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2021年10月21日 11:08: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市长李楚到政协委员第十组参加委员分组讨论。在讨论中,李楚感谢委员们提出的真知灼见。他说,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建议针对性很强,市政府将认真收集委员们的建议和意见,逐一研究落实。
  市长 李楚:“咱们工商联、商会,在为桂林的企业家,我刚讲了不止工业企业、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它要营造,打造一个平台,只有多交流,只有搭建平台多交流,我们才能形成一些共识。” 
  李楚表示,从委员们的发言中,充分感受到了大家对桂林发展的关心,也感受到了大家对桂林发展的信心。希望大家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参与桂林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多做贡献。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