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21年10月22日 11:09: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1日,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徐锋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各项候选人酝酿名单、桂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酝酿情况和代表联名提名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并决定将代表联名提名的候选人酝酿名单交各代表团酝酿;听取和表决通过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收集情况及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说明;审议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说明(书面);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法院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说明(书面);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院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说明(书面);表决通过将大会的各项决议(草案)交各代表团审议;布置了各代表团推荐监票人。
(记者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