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红色传奇》纪录片

2021年10月22日 15:47: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进一步加强引导党员干部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 10月22日,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36人集中观看《红色传奇》纪录片。

  《红色传奇》以1925年梧州建党到1949年广西全境解放为历史背景,以“还原真实历史事件、展现人物真情实感”为创作理念,记录了广西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了党和人民的解放事业,英勇顽强、前仆后继、百折不挠的革命事迹。用一个个传奇谱写了一曲轰轰烈烈的红色赞歌。

  纪录片中,革命前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钢铁般的意志,给机关支部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认为观看《红色传奇》纪录片让大家了解了广西的红色历史,作为一名医务人员,要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党性原则,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秉持初心,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医院迈向更高平台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唐清 唐大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